close

今天我很好命的有我婆婆陪我去產檢

不過今天很不巧的是

上次醫生幫我掛了47號

讓我們這次等超久的

今天一樣先到超音波室拍小櫻桃有沒有長大

然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我2:30就到婦產科

一直等到3:30....醫生走去接生了,而且還是剖腹產

護士小姐說,大概要一個多小時醫生才會回來

於是我和我婆婆就到成功大學內走走

這是我第一次去成大的榕園 (就是國泰logo的那棵大樹)

心得就是~成大的校地好大喔!樹也好大一棵~

之後,我們就坐在榕樹下聊天,

結果有位先生就看到我的大肚子,就問我寶寶是男生嗎?

我就說是"女生"~

後來,他又幫我把脈,就說他算出來是男生~

最後他還留了一張名片給我,說如果生出來是男生的話,記得打電話和他說!(讓他知道他算的是對的)

另外,他還說我的是:內剛外也剛,泌尿系統比較不好,還有寶寶是男生!

哈哈哈~雖然不相信他說的,因為現在超音波都可以照的超清楚的

但是如果是男生也不錯,這樣我下一胎的壓力會小一些!

在成大坐到5:00,我們又再回去婦產科

一回去~還好沒有等太久就輪到我了

我婆婆也幫我解決了一個大問題,(我公公交代,希望醫生多多關照一下)

另外,就看看超音波的結果

小櫻桃現在已經3520g了~

醫生說,如果下週4/3產檢時,那時如果還沒有生的話

再來討論是否要催生了!因為他怕寶寶太大,會生不出來

這樣要痛兩次更累( 一次自然產生不出來的痛,一次剖腹產的傷疤)

看來~小櫻桃應該近期都就會來與我們見面了

5:45才結束了今天的產檢,搭著計程車回家去

真是等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