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29~爸爸、小謙都放假

一早十點多我爸就打電話來吵我睡覺

說我一直睡覺,難怪小櫻桃不出來,

因為我在睡覺,他也在裡面睡覺~

再爸爸唸完後,又換媽媽唸

於是~昨天下午我就在家裡從一樓走到四樓 (走了五趟)

後來下午小謙又帶我去安平海邊散步~1個多小時

(還喝了郭姐的無糖波霸鮮奶-還好是平日沒有等太久,還有一個10元的福記水煎包)

這大概是我最近,最大的運動量了

 

昨天一整天一切都很正常

不過在昨晚睡覺時,一直覺得肚子不舒服

有一種悶悶的感覺,就以為自已在頻尿,只是一直爬起床上廁所

但是發現分泌物很多,而且怎麼樣都睡不好

後來,早上七點決定不睡了,起床動一動可能會比較舒服

上廁所時,就發現自已落紅了, (那個血量很少大概像MC剛來的時候,而且還夾帶著分泌物一起)

小櫻桃真是超乖的,昨天外公、外婆才再唸我不運動

沒想到今天小櫻桃就有要出來的意思了

 

剛剛上網看看大家的經驗,發現有人落紅了一週也還沒有生,有人是早上落紅晚上就生了!

真是差太多了,

不過我現在沒有什麼陣痛的感覺,而且小櫻桃胎動一整個好

我想應該是還有得等了!

加油加油~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