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快蠻一歲了,是不是要來幫牙齒塗氟了?

於是上網看到有個媽媽推薦 台南市東區小雅兒童牙醫,(崇明路上)

我便打電話去問問,

我說:我家小朋友剛滿一歲,可不可以去塗氟呢?

護士:等等我問一下醫生,等等等,

醫生說:等他長小臼齒再來

我說:他已經長小臼齒了啊!

護士:我問一下醫生,等等等,他長了幾顆小臼齒?

我說:長了下面兩顆小臼齒,上面兩顆犬齒。共12顆 (心想 櫻桃不長肉 只會長牙)

護士:等他長了四顆臼齒再來,謝謝!

我說:謝謝你哦! 

 

是不是小朋友太小無法溝通,所以比較不好塗氟啊?

明天再來問問其他家兒童牙醫。

 

好怕櫻桃蛀牙哦! 每天刷牙像殺豬一樣,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