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五MEETING後
就一直覺得自已的論文方面沒有什麼價值
星期六頭腦放空一天(好像天天都在放空耶)
星期天又開始想這個問題(愈看愈頭大)

和小謙聊過
和老蔡聊過
和小皮聊過
讓我想更想換題目了
(一致認同我的題目沒有必要研究)

晚上小流氓也試著要幫我想新的方向
可是在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下,讓流氓也無法幫我!
還害人家超晚才睡的!

突然覺得自已平常都沒有在動腦
想不出個什麼東西,應該也是沒有在觀察世界吧
小謙說的:看卡通只會讓我的頭腦變笨..

一早我把我想換題目的情況和學姐說
又讓我燃起心中一小把火!
先繼續努力看看!!
「自願性知覺、課程滿意度評估」是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