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知不覺
又輪到我畢業了
想到大學畢業餐好像才是昨天的事而已
   

今年我和雅喬找了kimmy一起來個畢業餐!
哈哈!不過kimmy也真的畢業了啦!她可是淡江資管所畢業喔!
 
大家約了五點…在石牌捷運車!
沒想到最準時的卻是雅喬、關公與我
 
等了十分多分鐘
我們擔心預約的位子被取消掉
只好先去洋蔥牛排等大家了
大家陸陸續續的來了,還好大家都沒有迷路。
 
讓我超驚訝的維尼…真的是上了班後,就變得不一樣了!變好漂亮喔!
其他人呢?都沒有什麼變耶,還是太常見了,沒什麼感覺!

洋蔥這家店還不錯吃喔!
被大家說最好吃的,應該是我的豬肋排!!不過他真的會讓我的吃像變的很難看!
他的牛排也很不錯喔!真的很軟很嫩說!
不過,沒有吃到他們推的德國豬腳與小羊排!
總之,除了二個小時會趕人外,其他都不錯喔!
 
今天很開心,雖然人一共只有十位
不過,很久沒有看到dola、kimm與維尼,讓我很開心!
而我現在已經開始對下次的大家聚有所期待了!
或是小呆學姐的訂婚典禮也好!
我要以畢業的學長姐的身份參加說!呵呵!
^^” 希望二家一直都很興盛

也謝謝很有心的西瓜家長!真是辛苦你了!
誰叫你的學友是大頭呢?哈哈
另外!
謝謝大學的學弟妹送的相片拼圖(我很喜歡說!就是愛這種東西!)
謝謝dola送超軟的熊(聽說是很有名的牌子,不過我不了解!但是他很可愛又很好摸,可以把他抱著睡了!)
謝謝維尼送的超實用的starbucks的杯子(哈哈,我拿到我最喜歡的花色,開心!)
謝謝手超巧的雅喬!真的送我手工製的相片本耶!
雖然被我偷發現了!不過你真的很力害,又很用心喔!超感動的啦



可惜我送你的禮物沒有在畢業餐前把kimmy那份完成
不然我就可以放送給大家看了!哈哈!

超超超感謝二家的大家!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