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天都等到下一個天亮
而今日的我特別到內小操場等日初
才發現,原來和我一起看日初的人還真不少耶!

五點半,我到內小等日初…還好還沒出來


雖然太陽還沒出,但是日頭已經很亮了


在我一直快走的時後,太陽公公巧巧的探出頭了


而今天和我一起等日初的人還真不少耶,這些是練外丹功,很有規模喔!
而司令台上,則是法輪功的!我想如果我加入他們,我一定能坐著睡到小學生八點的升旗典禮


而這一群則都是女生喔!他們放著音樂在作體操耶!
日頭出來了,為了怕黑掉,還是快快來回家吧!
希望明天我不會再看到日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