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完早上六點多,因為要住單人房,所以我們在恢復室等到中午十二點才有床位!

早上七點多,我婆婆煮了一些湯麵給我當早餐

早上九點多,小謙先載媽媽回家休息去,媽媽也累了一整晚沒有睡了!

早上十點多,護士叫我試著解尿,並且和他說解了多少cc,

後來在小謙的幫忙之下,我解了1000cc的尿尿 (心中還很得意,上了很多)

和護士小姐說時,他也嚇了一跳,他叫我不要憋尿,這樣對子宮收縮不好

可是我生完後,就沒有想要上廁所阿,誰知道一解就很多!

 

不知幾點的時候,我的主治醫生有來看一下我的情況,

問問我的惡露量多不多,子宮收縮的如何.....等

我也順便問了一下寶寶的情況,醫生說:「沒有接到通知的話,表示寶寶狀況ok!等我身體比較有力時,也可以去看寶寶」

聽了醫生說明之後,我又放心了不少,心想,已經生產完快五、六個小時後,都沒有寶寶的消息。

 

中午十二點,我們終於有病房可住了,

進去沒有多久之後,就接到嬰兒室的電話

叫我們可以去看寶寶了,原本我也想要去的!可是大家都叫我在房間休息,等體力好一點再去!

最後我就聽了大家的建議 ^^" 

因為我的腰真的好酸喔,而且會陰的地方也好痛喔!

而且,爸爸聽到我生寶寶的消息,也在3/31就開車南下來看我和寶寶

就連哥哥,還有雅婷姐姐也一起來了!

我真的好幸福喔!原來這麼多人關心我 ^^"

為了我的休息時間,所以我也沒有把我生小寶寶的事情po在fb上~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做月子了!因為真的是太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