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校外分享會
我沒有和大伙兒一起去吃飯
我選擇去找小謙
我們從善導寺到雙連去


小謙帶我去雙連的夜市吃晚餐
吃了好吃的蒸餃(60元/籠)、
微笑碳烤(10/支),真的超便宜的,而且人也很多,他的香菇很好吃,還有肉串
山東鴨頭、豆花、台南碗糕、四神湯、肉包子
哈哈,吃的好飽喔!

因為我很怕我們吃太久沒有辦法上貓空
所以延路上一直看時間!
後來我們搭上捷運又往木柵動物園
一路上就是一直轉來轉去!
而且台北的人真的有夠多的啦,大概假日大家都跑出來了吧!
到了動物園,我們去搭攬車。
幾乎都沒有人耶,新聞上看到的大排長龍我們都沒有看到!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去搭覽車時都已經晚上八點快半了!
而且,我們兩個人自已做一個車箱
嘻嘻,真賺!

不過覽車真的很可怕耶
一直晃一直晃,我還真的是很怕高><"
一路上我一直叫一直叫,小謙就唸我,想要坐又怕!
經過了20分鐘,終於到了貓空
這是我第一次到貓空,不過他真的讓我失望了!
因為我們沒有泡茶,看看很虛的夜景,就坐公車下來了!(因為覽車太可怕了)
還是公車快又便宜!才12元+10多分鐘就到了動物園
這時我們又搭車回到圓山,因為小謙車停在圓山
又是一次又一次的轉車!
回到中壢都是十二點多了!
今天真的好累喔!一回家二話不說上床睡覺!
站+走了一天累累累!

ps:可惜難得,皮回來中壢,可是我們卻跑到台北去了!又要再等下個難得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