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什麼時後開始
大家開始重視元旦的跨年
國中時,只是知道這一天有放假外,就是總統府前會唱國歌
高中時,就開始往台北去跨年…
真不知道是什麼時後開始有跨年晚會的!

今年的跨年…呵呵(沒有與某人有約)
所以決定與我家心愛又暖和的羽毛被一起跨過2008年
晉豪說身為我的男友好可憐喔!
沒有人陪他一起渡過
但是,其實身為小謙的女友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啦!
因為他要和他的論文一同渡過
我當然也不能丟下我的論文

其實想想自已真的老了啦
連跨年都像個老人!一點high的感覺也沒有!
我老爸老媽都比我還要熱血!
昨天晚上就一直在查桃園的跨年晚會在哪裡!
因為有王力宏、阿雅、胡瓜、黃嘉千、張韶涵.楊丞琳.星光幫一二班等等
哥哥和姐姐也要去花蓮玩個三天,因為元旦可是哥哥的生日耶

班上同學想要在中原水池渡過,
研一的學弟妹們更殺,在寒流來臨時要騎車去光華部落跨年!
大家都好high喔!
我想想…其實我與我的被子一起渡過也是不錯的啦
至少我可以找周公一起慶祝新年的來臨 

再見了2007年,你真的是過的太快了!
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初審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