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老師要去其他學校上個案
所以同學們要看2個小時的影片(老師之前錄的影片)

早上八點十分~
我難得準時到了上課室
哇~只有兩個同學準時到課堂上

之後陸陸續續有同學進來
不過來的人數超少的…八點半了,只有十八個同學來。
雖然因為是看影片,但是60人的修課人數,只有18個也太誇張了吧
影片開始之前~~
同學們都還醒著…
看到一半時後,有一半的同學已經睡著了
另一半的同學已經聊開了!
還有兩三個同學認真的看著自已的書

有人在看PPT嗎?~~也許有吧,大概1個!(而且是兩班加起來喔!)
是影片的關係嗎?因為影片中,只有劉老師一個人!從頭說到尾!
而且看到影片的效果應該與只放聲音的效果一樣吧!
一個教學這麼好的老師~
卻因為變成放影片後,教學的品質馬上下降了!
同學們沒有再聽,聊的很開心
乙班的同學,還有半徒跑去買早餐的
唉~~不想管他們!

我想~~下星期五的課程~~大概只剩下我吧!
同學們應該都不會來了吧!!
我也好想要離開喔!不過我灘開了,還有誰會留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