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8...
是我上研究所的初審時間
(值得紀念的好日子)

在上星期六,幫大三評完sa後
就換我們的meeting時間
那天,應該是我們要報告初審的ppt給老師聽
可是我卻沒有準備好(前一天太累又睡死了)

在meeting的過程中,發現老師很辛苦的看了我們的論文
和我們說我們的論文哪邊有寫錯
哪裡的方向寫的不好等
就連面包的。?都被老師圈起來了
老師真是辛苦了

但是辛苦的老師卻在離開的時後,
連同老師幫我們改的論文也一起帶走了....@@"
想要改也沒有辦法改,真是一整個冏
那天晚上,只好認真的把sa的分數登記好
沒想到這也讓我忙到零晨三點
謝謝bk載我去教堂小門,不然就要三點在黑黑的路上走了

在meeting過後,發現我有很多地方寫錯
於是只剩下星期天可以改論文
但回家到後,二話不說就又睡了

星期天下午,我才又開始動工
而晚上,我們和老蔡、polo老師一起出去吃尾牙,
還有甜甜那組專題
很搞笑的,一直以為老師說的是環中東路上的那家貴族,就是我認知的那一家
原來我和老師說的貴族不同家
結果我還早早先去訂位!害的大家就這樣吃錯家了!
沒有吃到polo口中那超好吃的貴族
當然,尾牙最重要的就是交換禮物
去年我和笑笑、面包們交換禮物時,
我帶了12包的衛生紙去交換
結果被唸到臭頭(當了一年的笑話)
今天,面包笑笑為了要配合我去年的務實
所以一個買了喉糖、一個買了牙膏
可是,因為今年有老師要一起交換
我怎麼可以又丟我自已的面子呢?
所以,我買了一個水生植物...看起來不錯精致,而且又有特價!
在交換後,我今年又被唸了!不過今年換成”心機”了!哈哈

最後,我拿到老蔡從日本帶回來的”機器人原子筆”超可愛的(不過上面還貼有日弊230元的標籤)
而笑笑是拿到面包的牙膏(笑笑總是離不開務實的禮物,去年拿衛生紙,今年拿牙膏)
老蔡拿到笑笑的喉糖, polo拿到我的禮物
而polo老師準備的威士忌,還很細心的包裝起來說!最後是給大松抽到了
因為數學不好的關係,面包成為最終的輸家。什麼都沒有拿到!
原來和老師一起玩交換禮物是如此好笑的!
不過...禮物100-150元的規定,老師好像都沒有聽進去!
明年還要再來玩一次!

吃完飯後,我又繼續趕工
我改了一晚的ppt,和論文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因為喝咖啡睡不著...
讓我一整晚都沒有睡,
原本老師和我們約星期一早上要再聽我們報告一次
不過,我想老師忘了吧!(沒先報過,一整個緊張)
到了中午,我的睡意又起來了,就在lab內的沙發睡了起來
下午一點半,我的鬧鐘響了!在我睡眼矇矓的情況下,我把他按掉了
才發現研究室的同學都在找那個鈴聲是從那傳出來了....冏
我的剛睡醒時的醜態都被發現了。一起床就是一堆大眼看著我....我的形象飛了
就這樣,我又開始改我的簡報、練習報告
七點多正式上場,一整個緊張到不行!
原本綀習的時後,我都要報告30分鐘才可以結束的
正式的時後,準時在25分內報告完!因為緊張中唸的飛快!
在問答中,吳老師問了一個我答不出來的問題
我老板說我可以自已回答...可是我卻回答了一個錯的答案
還好最後我老板拿出金牌...讓我們三個都順利過關了!
審完後,大家就一同去吃好記火鍋!
看在小流氓的面子上,老板的門都關了,還特地為我們再開啟
感謝小流氓,讓我餓了很久的肚子有了著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