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5月1日去台北旅展的時候

買了三張的"錢省八大"的住宿票卷

業者在說明~該卷可以使在假日~但是需要一月個前訂房

但是當我99年6月真正要使用的時候

溪頭~吉野渡假山莊~

卻以我們假日已經訂到99年10月之理由,不讓我往後訂房

(只要說明我拿錢省八大的票卷,就是假日無房間)

真的讓我很不開心~有總被騙的感覺

 

最近100年1月我要再次使用該票卷的時候

我打算入住"宜蘭~蘇澳大飯店"

打電話去訂房的時,蘇澳大飯店說明他們已經沒有和玉門關(發放省錢八大的票卷)合作了!

我又打給玉門關的人,詢問還有哪些有合作位於宜蘭的飯店

他和我說了一家"帝王飯店"~我又打電話去訂房

他卻是和我說~那張票卷只能使用於平日,假日以原價計費

現在我要快點把那三張票卷快快解決掉><"

總之~

之後大家在旅展的時候~

還是買專門的、大間的飯店所出售住宿卷

以免造成~沒有人要理你的情況出現~(錢都付了)

 

參考網站:

 【旅遊】 小心!玉門關的住宿卷!!八大省錢住宿卷~~買前請三思!!

 http://forum.ruten.com.tw/replylist.php?article=5955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