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小謙的爺爺奶奶要來台南過年

想說要幫他們訂票~不然他們一定不會用網路或電話訂火車票

前一天我確認他們要來的時間

昨晚確定了語音訂票的流程,打算非訂到不可

訂了鬧鐘,想說一定不會有問題的(因為我很淺眠的)

 

睡夢中我做了一個惡夢,夢到我睡過頭了,沒有訂到火車票,

於是我在嚇醒的當下看了時鐘6:37~@@"

媽阿,我真的睡過頭了

火車票6:00就開賣了!所以我沒有買到火車票

我怎麼會犯下這種錯誤.....應該是鬧鐘放在床邊被我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給按掉了吧!><"

現在阿公阿嬤要改到何時下來過年呢?

真是開不了口啊!

<<小謙從頭到尾都沒有罵我...>>但是我還是很自責,

如果是打不進去而訂不到的話,至少我盡力了,可是那時個時間點我卻是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