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還沒有兩週,我又去醫院報到了

醫生也順便看了一下超音波,看小櫻桃有沒有乖乖的轉正

結果,我還是要繼續做運動了

小櫻桃真的很不愛倒立耶!

媽咪已經做運動做到腰酸背痛了....(同志革命未成功,仍需努力)

為了要自然產只能再接再勵了

不然,小櫻桃愈來愈大隻時,愈難轉了!

 

另外,醫生幫我內診

發現有點發炎的現象,並且開了三天的藥給我!

希望能快快好才是!

 

星期二的下午人明顯的比星期四的人少好多喔!

於是護士又安排我衛教的時間

這次是說明:餵母乳的資訊!

醫生一樣再一次的叫我要少吃一點沒營養又高熱量的食物,而且要多運動

(被發現我最近偷懶沒走路了)

 

下一次預約改成2/21(二),這樣也好...星期二的人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