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產檢完後

我公公很擔心的要我再去給另一家婦產科看看

看看會不會有不同的說法

於是今天晚上

我們就去他推薦的那家吳峻賢婦產科診所再一次的產檢

雖然只是診所而已

不過病人卻很多

我們現場掛號 8號 結果整整等了1個半小時才看到我 (害我的肚子都餓扁了)

 

不過醫生用了3D的超音波照完後

醫生詳細的說明了,

1.小朋友頭比較大

2.臍帶沒有繞頸

3.胎位不正 (要我做運動、多喝水增加羊水量、可以在有胎動的時候做運動比較有效果)

4.小朋友約1984g 長的很好

也歡迎我們到他們診所生產,

這家診所每一次產檢都有3D的照片可以拿,感覺還不錯!

醫生、護士的態度也很好

還有免費提供 對面靓媽咪的養肝茶給大家喝 (甜甜的好喝)

不過,我已經決定要在成大醫院生了

 

結束產檢後

在診所的隔壁幾家店看了一家我想要訂的月子餐中藥店

於是我和小謙又進去了解了一下!

聽完之後,就先安排試吃的時間

這時我們的肚子愈來愈餓了( 肚子已經凹進去了)

後來去吃了古都碗糕、羊肉燴飯...填了我們從六點餓到九點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