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一個年

我發現上次產檢時護士給我的預約單是一個月之後的

(好像是掛錯了,因為現在我都是兩個星期就產檢一次)

於是我就自已到現場掛號(因為網路已經掛滿了)

到了門診中心,人一整個多

雖然我掛的是8號,可是因為病歷資料沒有來

所以也沒有辦法先看,只能繼續等待了

 

看完醫生之後

醫生說小櫻桃的胎位又不正了!(真是不愛倒立的小朋友)

所以我必須要開始做運動了

但是小櫻桃長的不錯,

他的頭圍有33W大,一定是遺傳洪小謙的大頭啦

可是女生的頭大不好啦><" 小櫻桃要學媽咪一樣正啊!

整體來說,他的體重快2000g (大了一週)

 

這週又要衛教了~(再一次的等待)

衛教醫生給我看了親子產肌膚接觸的影片

讓我有近一步的了解

也說明生產完之後,小朋友24小時都會與我在同一個房間內!

並且會教我如何鍡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