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一次去產檢有兩週了

繼上次醫生說我肥太快的情況下

這次,我吃東西相當的節制

我不太吃澱粉類的食物,多吃高蛋白質的東西

而且多吃深綠色青菜,用很少的油,很少的鹽

再加上我每天一定至少走半個小時,多的時候走1個小時......

在這樣的努力下,這次我的體動不增反減

不過血壓有點高124/89吧....要小心了!

 

因為這次剛好遇到醫生去接生

所以我從14:15分到醫院,一直到出醫院是16:45分了,一共是二個半小時,好久喔!

在照完超音波後,我又放了第二個心

小櫻桃超乖的啦,上次產檢時,醫生說他胎位不正,

現在已經正常了,而且小櫻桃長的不錯

也有30W大的SIZE!

 

PS:

希望小櫻桃不要太瘦小,要有個3000g~3200g喔!

希望小櫻桃要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爸媽都很期待與妳相見喔!

希望小櫻桃要乖乖的,不要在胎位不正了!媽咪想要自然產

希望小櫻桃要長的和媽咪一樣正喔~而且要像爸爸一樣的白!

有太多太多的希望了~希望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