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空下著毛毛雨

原本想要搭計程車去醫院產檢的

後來要出門的時候,雨又變小了,還是自己騎著小紫去了

下午二點半到醫院,病人出乎意外的少

很快就輪到我了

醫生看了一下超音波:

他的胎位終於又變正了,那很累的運動可以休息一陣子了

不過,衛教師還是叫我有空多做做,以免他又轉回去了!

另外,

寶寶約有2550g (約35w)

頭圍也大一週,肚子也大一週,大腿骨大了兩週 (應該是個長腿妹喔)

也因為我和醫生說我覺得胎動比之前還要少,

於是我做了胎心音監測器的檢查

護士在我肚子上綁了兩個收音(要聽寶寶的心動)

然後手上拿一個按鍵....當有感覺到胎動時,就按一下

躺了15-20分鐘~小櫻桃超不給面子的,才動了兩三下

中間護士還有來把我的肚子搖一搖

後來把報告給醫生看,醫生說胎動很正常阿!

 

之後,我還上了衛教,

我很認真的把衛教醫生給我母乳書看了一輪

把問題都圈出來~然後就一路的給他問下去

問到來下一位要衛教的人,還進來問還要多久

 

愈來愈接近小櫻桃到來的時間了

開始有點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