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媽媽還有小謙的叮嚀下

我乖乖的做計程車去產檢 (花了我300元的來回交通費)

因為小櫻桃常常轉來轉去

所以一直很怕他又轉成胎位不正了

還好,超音波掃完後

胎位是正的 (醫生說,應該大到轉不過來了!放了一個心)

但是,才36週的我,小櫻桃已經長到39週大了!

(頭圍39週,肚子39週,大腿骨40週)

天阿,估算已經有3104g了~(也長太快了吧!)

難怪我又變重了

 

此外,今天還有做乙式鏈球菌的檢測,要等到下週產檢才知道正不正常

回家後,和我婆婆說我今天的產檢情況

他要我在"睡、吃"的方面要加以控制,不然怕我會太難生!

(我要乖乖開始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